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服务外包专题座谈会在杭隆重召开

9 月23 日下午,在杭州世贸君澜饭店嘉禾厅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服务外包专题座谈会,来自商务部服贸司、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全国各地的地方商务部门的代表、国际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大型服务外包企业、金融服务企业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会议特邀了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女士、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女士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首届主任朱晓明先生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会议由姚文萍副会长主持,会议以“中国服务外包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外包近10 年的历程。服贸司的万连坡副司长就发展中国服务外包情况进行了精彩讲演,与会代表均积极发表了拓展服务外包领域和扩大合作方向的建设性意见。最后马秀红女士对中国服务外包的发展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中国服务外包的未来10 年的发展进行了卓识的展望,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

会议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