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佳

       凌佳毕业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呼叫中心行业工作超过10年,曾服务于多家中国顶级外包呼叫中心,担任大运营团队管理工作。她具备高执行力、乐观、执着等优秀品质。对运营团队建设,项目效益管控,市场业务拓展有较为全面的理解,是一名拥有多样化技能的专业管理者。
       2006年加入联合麦通公司,担任运营中心副总裁。在加入公司初期,独立组建运营团队,擅长呼出项目运作,尤其在电话营销领域拥有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能力,并有独特的管理方法和措施。亲力主持近百个呼叫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咨询顾问项目以及服务外包项目,涵盖包括金融、电信、制造、快消等行业,得到客户高度的认可和赞誉。其中包括CPIC、AXA、JHTA、GE、五芳斋等优秀企业。凌小姐将坚持不懈地积极推动联合麦通外包呼叫中心服务的完善、业务领域的拓展,为完成企业发展的各阶段目标付出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