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发和

方发和先生

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

集团市场与战略合作总裁

方发和先生现任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集团市场与战略合作总裁,负责公司整体市 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和联盟生态建设。之前他担任软通动力集团首席技术官。

方发和先生具有超过 38 年的 IT 行业经验, 在亚太和北美 IBM 公司工作了 28 年,担任 过高级管理、技术和咨询等工作。并在系统工程、软件开发、IT 服务、外包业务管理、 海外市场拓展方面,拥有丰富知识和经验。

在加入软通动力之前,方发和先生曾担任东软集团公司首席技术官,东软美国分公司总 裁,董事;和科联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方先生目前并担任长春微软创新中心(MIC)董事, 万拓纳全球创投公司执行董事; 中 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特聘专家。 国家(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战略 合作委员会副主任。2007 年曾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合作奖, 2010 年荣获中国绿色 IT 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2014 年荣获中国服务外包市场品牌十年贡献奖。

方发和先生是面向对象“可视化建模技术(VMT)”开发方法论的创造者,并曾出版了 多本软件开发方面的技术书刊。

方发和先生持有台湾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和成功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