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历明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原项目部主任 
       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吕先生在医科大学毕业后,做过临床医生、公共卫生医师,之后在省市级卫生主管部门担任行业报刊及专业信息咨询部门负责人。

曾担任《日中医学交流》杂志编辑部主任,《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保健时报》等刊物的记者与编辑,电视台《健康生活》栏目的制片人兼编导,《中国健康教育杂志》发展中心总经理。期间经常协助医药保健企业策划市场宣传推广活动(包括“默沙东、辉瑞、杨森”等跨国著名医药企业)。参与组织和执行吴阶平院士等发起的北京医药专家西部行、预防艾滋病全国宣传、群体预防SARS、卫生部公民健康素养健康教育行动等重大医药卫生类活动。

1998年起,开始每年均筹划、协调和组织大量各地各级医药卫生行业领导、专家等出国参加各类培训、会议、考察、交流等活动,已与欧美澳等国家同行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现正着手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合作项目。

2006年起,为国家卫生部创办了全国第一期“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之后又与协和医科大学共同创办了“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示范班”,在全国较早的开展了健康管理技术与健康生活方式干预服务的开发,创建并独立拥有“远程健康管理系统(H4S)+健康风险评估”的核心技术与服务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服务效益。

吕历明先生同时也是多项医疗与健康生活专利的发明与持有人。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系, 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全国新闻干部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