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Melnick

Donald E. Melnick 医学博士

美国国家医师考核委员会,总裁

Melnick博士是美国医师考核委员会(NBME)的总裁。他的专业重点是通过对临床医师的有效评估来提高患者的护理质量。他通过高风险的评估标准来定义医学的价值观。Melnick博士致力于履行自律的专业义务;他识别评估系统推动学习和行为,并为我们的患者规范行业本身的最佳利益而提供有效的工具。

他的学士学位来自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学院(现为华盛顿复临大学),医学博士学位来自Loma Linda大学,以及拥有NBME和美国内科医学委员会的文凭。在任职于NBME之前,Melnick博士担任过医学和药理学系副教授,内科临床医学部主任,John  Marshall医疗服务的医疗总监,负责Marshall大学医学院的学生实习活动。他是美国MACP,是美国医学信息学院的研究员,还是美国医学院的一位杰出的研究员。他发表过许多关于医师能力评估的文章。他在NBME的任期超过了30年,在Melnick博士的领导下最终创立了美国医师执照考试,通过计算机考试和模拟计算机对患者的管理,临床技能考核已于2004在美国医师执业执照考试(USMLE)和NBME国际服务上进行了实施。

Melnick博士在NBME担任过高级医学评估官员、体制发展和研究副总裁、评估程序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 他于2000年7月开始担任NBME的总裁和CEO。主要负责的内容包括重点专业领域评估的新工具开发,制定有效的制度用以评估医生终生的能力,参与国际合作的机会,并准备为NBME进入第二个世纪而服务,在2014-2015年庆祝了其NBME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