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璋

侯文璋博士,美国Orchestrall医疗服务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为国际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带来了独特的全球观念。他也是美国智慧健康城市联盟的创世人及主席。曾在2011年发起创立了亚洲(医药)培训联盟(ATC)。Orchestrall Inc. 在2013和2014连续两年被列进美国费城100强 (Philadelphia 100)。
 
此前他在葛兰素史克(一个全球30强的公司)是负责全球服务和应用的高级副总裁。他的职责包括进行大型的IT运营,流程改进(精益六西格玛),同时还在总公司的研究和开发部担任产品组合分析的副总裁。他管理的全球团队员工分布在英国、波兰、爱尔兰、美国、澳大利亚,并在印度、中国、爱尔兰和加拿大建立了海外合作伙伴关系。

侯博士在国际上是服务创新、医疗保健、IT 战略、精益六西格玛等方面颇受欢迎的主要演讲者,他时常出现在各种国际大会和峰会中。华尔街日报(印度)曾把他评论为是 IT 外包的全球领导者。目前,侯博士担任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顾问,以及中国成都市的顾问。此外,他还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程学院的行业顾问委员会担任职务。

在加入葛兰素史克之前,侯博士是威斯康星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以及质量与生产力改进中心的研究员。他在该校获得了统计学博士(辅修计算机科学)和工业工程硕士学位。在中国香港大学,他获得了学士和硕士(统计学)学位.  他在大学期间从事过职业足球员。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