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峰

武连峰先生

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武连峰先生是IDC中国的副总裁,拥有超过20年的IT和行业领域工作经验。武先生自2000年加入IDC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研究与咨询经验,研究领域涉及总体IT市场、垂直行业市场、互联网与新媒体、智能互联设备、软件与服务外包等。他服务的客户包括著名IT厂商、金融与风险投资机构、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厂商等,服务内容涉及战略规划、市场策略、竞争策略、用户需求分析等诸多方面。

武先生在政府信息化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研究经验,研究覆盖智慧城市、电子政务、公共安全、税务、海关、社保、医疗等。武先生带领团队每年发布诸多政府领域的研究报告,如政府行业IT市场10大预测、政府行业解决方案市场未来5年预测、中国Top 100智慧城市研究等,同时,武先生也是诸多智慧城市与政府信息化活动的演讲嘉宾。

加入IDC之前,武先生曾先后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惠普等公司任职。

武先生在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微波工程学士学位,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完成了MBA课程的进修。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