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Douglas Williams(魏连晟)

Scott Douglas Williams

魏连晟

副总裁,会员项目与会员服务部

上海美国商会


Scott Douglas Williams(魏连晟)是上海美国商会项目与服务副总裁。Scott做为帮助促进中国对美国直接投资的“选择美国”委员会创始人之一,还具体负责业务发展及市场营销,负责中小企业中心 (美中双边贸易投资平台) 、会员发展、各委员会、商会活动、商会签证项目、长三角业务办公室等管理工作,致力于促进美中商业往来健康增长,尤其侧重对美投资以及中小型企业的成长。

此前,Scott Douglas Williams(魏连晟)曾供职于联邦快递和DHL快递,在运输供应链及物流等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高级管理经验。在此之前,他拥有10年的咨询和特许经营工作经验。Scott Douglas Williams(魏连晟)曾担任诺基亚的首席运营官,掌管台湾及中国内地。在2012年8月加入上海美国商会之前,Scott Douglas Williams主导为诺基亚完成了覆盖大中国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澳门,香港,韩国和日本)市场的物流配送系统。

在Scott供职联邦快递台湾地区的总经理期间, 以其丰富的行业背景经验曾做为联邦快递的官方发言人。Scott做为演讲嘉宾参与过电视,广播相关商业活动的录制。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