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

王瑞,目前任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执行主任、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秘书长、中国服务外包校企联盟秘书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产业发展顾问。

作为跨境电商产业推动者之一,王瑞曾参与打造国内首批跨境B2B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

王瑞拥有丰富的IT服务企业、投资企业、人力资源企业的实践经验,对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及跨平台服务有深刻理解。曾在不同类型的国内股份制上市企业,境外上市跨国企业,以及国内拟上市民营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王瑞是2012、2013年度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人物获得者,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基石工程总策划、商务部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标准及认证体系项目组成员。

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围绕国家“一带一路”贯通中亚、南亚、东南亚、西亚等区域,连接欧洲和亚太两大经济圈的战略布局,以“突出区域特色,差异化协同发展”为宗旨,与全国200家商圈商会深入合作,结合成功电商企业先进的技术和运营经验,正逐步实现长三角、珠三角、渤海、两岸、西北、西南、中部、东北亚等八大经济圈跨境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园区)的规划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