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专家筹备会在京召开

2017年3月14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专家筹备会在我会召开。来自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北京市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天津市国际服务贸易协会、美国高德纳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研究院、爱渠西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HCL)、文思海辉、软通动力、武汉佰钧成等国家级服务外包研究机构、地方服务外包行业组织、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和服务外包企业近20名负责同志与会。商务部服贸司业务二处敬艳辉应邀出席,并针对服博会的长远发展、第八届定位作了发言。

会议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主持,与会代表结合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十年发展历程,就第八届服博会的主题、架构、内容安排、活动组织等议题,提出了极具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初步安排,第八届服博会将于2017年9月28日至29日在杭州召开。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