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


李劲女士,现任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秘书长。近20年来,李劲女士潜心研究信息服务及外包产业,在信息服务及外包国际市场拓展与产业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主持并参与了历年的《北京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报告》、服务外包专题研究报告等多个产业报告的研究,报告得到国际国内业界的好评。在担任协会秘书长期间,协会在服务外包产业研究、国际市场拓展、政策服务与建议、企业服务方面成果卓著。协会目前与日本、美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与咨询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李劲女士曾任北京软件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部长。在任时承担北京软件产业国际化促进项目,专注于开拓国际市场,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树立北京软件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合作网络资源与产业研究的深厚基础。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