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莉


杨丽莉女士于2015年3月加入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负责政府及公共事务的战略与合作、以及企业社会责任。2010年-2014年初,任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能效大使,是中国区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全球政府事务委员会成员。之前,曾就职于中国美国商会、中国商务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北京市政府等部门。

 1994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系,2013年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2003年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关于SARS对外资在华发展的影响》课题研究,2004年参与主编了《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报告》。2012年获得“中国最具公众影响力人物”公众传播奖。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