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促会联合中国信产商会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推介会

7月19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联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简称“服博会”)推介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姚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我会姚文萍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服博会的举办背景、产业影响力和平台价值,解读了本届服博会的主题和亮点。并对信息产业各相关企业发出了积极的邀请。

图片2.jpg


中国信产商会聂玉春会长表示,服博会是国家级的重要展会,是服务外包行业开展国际国内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信息产业企业拓展服务外包市场的重要机遇。希望商会各相关分支机构和广大会员单位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实现共赢。

图片3.jpg


会议由信产商会副秘书长陈胜喜主持,我会会展和培训部主任赵循波、副主任刘雨婷介绍本届服博会的展览和分论坛设置情况,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建生作了发言。信产商会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以线上或现场方式参加会议。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京ICP备090431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