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展览成功举办

1.jpg

由商务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于2023年3月21-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服博会展览围绕“数字新机遇,外包新未来”主题,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中国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

 3.jpg

本届服博会展览设置中心展区、产业集聚展区、专业展区、公共活动区等,总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共183家单位参展,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实物展品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王东堂,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平,武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用文,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马秀红等领导进行了巡展。

2.jpg

本届服博会参展企业涵盖智能制造、智慧健康、客户中心、金融服务、文化创意、跨境服务等领域。天津超算中心的数据产业化“天河模式”解决方案、量旋科技的核磁共振量子计算机、中软国际的鸿蒙系统、科大讯飞的讯飞智作AI音视频内容生产平台、中科创达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武汉烽火的智能巡检机器人、联通5G智慧急救解决方案等众多新技术、新产品纷纷亮相于本届服博会,让更多参会观展嘉宾了解先进技术对服务外包产业创新的驱动作用。

4.jpg

展馆现场

5.jpg

参会嘉宾参观新松机器人展品

 6.jpg

力龙信息政务机器人展位

 7.jpg

参会嘉宾体验连连国际一站式跨境服务解决方案


为了积极响应服务外包产业促进大学生就业倡议,武汉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举办了服务外包产业促进大学生就业供需对接活动暨武汉市“楚才回家”招才引智活动。 多家企业代表和高校代表出席了现场活动,并进行高校推介及毕业生源分享,让在座的企业代表对各个高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代表上台做了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发布,让各个高校代表更加深入了解服务外包行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从而为服务外包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快服务外包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8.jpg

本届服博会期间,参展商还积极参与各分论坛、推介洽谈、项目考察,展现了服博会交易功能,务实打造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9.jpg

本届服博会遵循“低碳”、“节约”办展,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展位设计以简约、开放式为主,突出展示内容及产品。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京ICP备090431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