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新闻中心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参会培训”在杭召开

在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召开仅剩15天之际,5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参会培训”活动在杭州召开。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长沙、南昌等城市的服务外包企业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承办方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美国TPI公司和杭州市人民政府组织筹办,培训对象是已报名参加“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国内服务外包企业,特别是参加“闭门会议”的企业。目的是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好“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平台和渠道,加强与国际买家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示企业自身的服务水平及业务能力,赢得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本次培训由美国TPI公司全球合伙人、董事Michael Rehkopf主讲,围绕参会企业在“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期间可能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讲解,比如“如何给买家营造良好的印象、如何在闭门会议上消除买家的顾虑,并探讨销售周期的关键互动和买家感兴趣的主题”等,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疑问给予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加本次培训的部分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必要及时,他们将结合本次培训的内容,回去好好总结,做足功课,以便在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平台上获得最大收益。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