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新闻中心

“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系列说明会杭州站精彩继续

3月2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杭州说明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淅淅沥沥的春雨并没有影响参会嘉宾的热情,来自杭州、上海、南昌、长沙、深圳、厦门等城市、园区及服务外包企业的百余名嘉宾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由杭州市外经贸局服务贸易处处长孙书信主持,杭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林革在说明会上致辞。 

杭州市外经贸局服务贸易处处长孙书信

杭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林革致辞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在谈到举办服务外包博览会的意义时表示,“2008年的首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对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进入国际舞台发挥了重要作用。自首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后,在国际舞台上出现了更多的中国声音。中国政府举办服务外包博览会就是要以国家的整体形象出现在国际服务外包市场,为中国的服务外包企业创造更好的商业环境。”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

美国TPI公司合伙人Michael Rehkopf与参会嘉宾分享了TPI在2009年对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的研究成果,Michael Rehkopf还用“适者生存”概括总结了2010年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的发展趋势。

美国TPI公司合伙人Michael Rehkopf

美国TPI公司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陆冰详细介绍了“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相关信息,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曲玲年则对城市、园区、企业等有效利用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平台提出了中肯、客观的意见。最后,工作小组还回答了现场嘉宾提出的有关参会条件、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的问题。

自由问答

杭州说明会结束后,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美国TPI公司组成的工作小组将赶赴国内说明会的最后一站——无锡,与更多的中国服务外包产业从业者分享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及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相关的精彩内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