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新闻中心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17日在杭圆满落幕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美国TPI公司、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商务厅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于17日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共有约400名代表注册参会,包括来自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本土的51家国内外买家的62位高管,84家跨国服务供应商和国内领先服务外包企业的110位代表,13位国际资深分析师和演讲嘉宾,200余名政府相关部门、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园区代表,30余家媒体代表等。

17日的会议均为公开会议,买家发包经验研讨会和服务供应商能力提升研讨会同时进行,均由美国TPI公司的资深分析师主持。TPI公司在国际上以“为国际买家提供服务外包合同交易咨询”、“务实的研究与服务方向”著称,这两场研讨会集中汇聚了TPI的上述优势与经验。

在买家发包经验研讨会上,来自TPI的分析师分享了买家在进行服务外包交易时所使用的手段,买家如何制定检验服务外包效应的财务模型以及买家在进行服务外包管理时所遵循的基本原理。在服务供应商能力提升研讨会上,TPI的分析师向服务供应商建议如何通过有效的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并利用TPI的行业标准来分析定价与服务水平结构间的关系,以及服务外包生命周期中应注意的重要节点。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给国内外买家与国内外服务外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与对接的平台,使彼此近距离接触,加强了解与沟通,在商业合作上实现共赢。Disney前CIO Roger Berry在16日的专题讨论环节回答现场提问时就表示:“在参加这个会议之前,我没有意识到中国有很大的能力发展服务外包,但现在不同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