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新闻中心

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买家与卖家的对话平台

6月1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在杭州凯悦酒店继续举行,当天的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闭门会议和公开会议两大类。

第二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闭门会议分为金融和非金融两场同时进行,国际买家、国内大型企业CIO和国内服务外包供应商代表出席闭门会议。闭门会议中,买家向参会嘉宾分享了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介绍了自身的发包经验、对服务供应商的要求等,并通过问答的形式与现场的国内服务外包供应商沟通交流。浙大网新、软通动力、博彦科技和文思创新等国内有代表性的服务外包供应商分别在金融和非金融闭门会议上以案例分析的方式直接向国内外买家展示各自的接包实力与服务水平。

与两场闭门会议平行召开的还有一系列公开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示范城市和园区代表,以及不参加闭门会议的相关企业代表。来自TPI的分析师向与会嘉宾解读了离岸外包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担忧以及从中国采购服务的五大要素,来自柯莱特公司的高管与埃森哲公司的专家则分别从中国本土服务供应商和跨国服务供应商的角度,分析了各自的选址要求及成长面临的挑战。

在闭门会议结束后,再次召开了全体会议。TPI的分析师与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律师就中国服务外包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道富银行高管介绍了道富银行在杭州开展服务外包业务的实际感受与体会。最后,来自TIP的分析师、国际买家、跨国服务供应商和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代表又共同探讨了中国服务供应商如何步入世界外包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到高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