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峰论坛

Frances Karamouzis

发布时间: 2012-08-22 浏览次数:0

Frances Karamouzis女士是高德纳咨询公司的副总裁及研究咨询部门的知名分析师,主要从事IT服务的战略采购。拥有24年从业经历的Frances是高德纳全球化IT外包研究领域(离岸团队)的杰出分析师,她长期关注IT外包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致力于研究不同国家的市场特色 (包括但不限于印度、中国、俄罗斯、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中东欧、菲律宾、越南)、全球外包业务案例的金融建模、以及咨询机构和外包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能力水平。

除了已出版的高德纳的相关研究报告,她和她的报告还曾出现在 “60分钟”,CNN,CNBC,PBS等电视节目中,以及《商业周刊》、《福布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的刊物中, 她还为汤姆.弗里德曼《世界是平的》一书提供了直接的研究素材。Frances Karamouzis女士获得了纽约大学国际商业和会计专业的学士学位和纽约大学金融专业MBA学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