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峰论坛

Dave Aron

发布时间: 2012-08-22 浏览次数:0

 

副总裁,高德纳资深研究院士,负责高德纳CIO与执行领袖研究

Dave Aron现任CIO 研究部门副总裁,同时为高德纳的资深研究院士,专注于IT领导力方面的研究。Aron先生是业务与IT战略、领导力、兼并与收购、企业高层沟通、效益实现、以及企业灵活性等研究领域的思想领袖,曾获得2009年高德纳分析师年度奖。Aron先生曾经在多所商学院就商务和IT论题进行授课,包括伦敦商学院和牛津大学商学院,他还是数本有关IT管理和领导力研究书籍的作者。

在加入高德纳之前,Aron先生曾担任过10年技术专家和5年业务战略顾问。作为技术专家,Aron先生曾经在银行和公用事业行业负责IT系统的运营。他还曾在一家新兴的无线互联网公司担任过CTO。Aron先生在战略方面的工作经验包括协助兼并与收购、建立企业的创业流程、促进企业战略进程,以及评估市场机会。 Aron先生曾在麦肯锡咨询公司工作多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