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0

9月2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王超,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龚正,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超表示,服务外包产业是知识与智力人才密集型的现代高端服务业。大力发展服务外包,有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利于推进中国特色现代服务业发展历程,有利于对外贸易转型升级,有利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建设创新型国家。

王超指出,近几年来,中央政府陆续制定、颁布并实施了一系列产业促进政策,认定了包括杭州在内的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各地政府也出台了相关配套政策。

2011年,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323.9亿美元,同比增长63.6%,其中,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238.3亿美元,同比增长65.0%,比上年提高22个百分点。今年1-8月,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268.9亿美元,同比增长54.7%。其中,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187.1亿美元,同比增长48.4%。在这个过程中,一批优秀的本土领军与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不断发展,积极参与到国际竞争与合作中。

王超表示,举办第四届“服博会”,一方面希望为海内外买家、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近距离的交流平台,展示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接包能力,创造新的合作商机。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汇集海内外顶级服务外包分析师、专家、知名买家以及供应商的智慧,进一步探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及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境内外买家、园区与服务供应商代表、业界专家、媒体等近千名参加了开幕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