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孟冬平副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及医疗服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0

9月2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王超、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龚正、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等国家部委相关司局、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以及部分省(市、自治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医保商会孟冬平副会长和参加医疗服务外包的中外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9月27日,作为本届服博会专题活动之一的医疗服务创新与市场对接活动成功举办。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是中方组织者,孟冬平副会长做了题为“全球化条件下的中国医药产业现状与方向选择”的主旨发言,分别阐述了全球及中国医药产业的发展态势、中国医疗产业的市场现状、国内外医药市场供应链现状比较、中国医药的方向与选择等问题,来自中国本土企业的代表北京理贝尔生物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栗灵女士对中国骨科医疗市场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外方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分别有美国普林斯顿医疗联盟亚洲理事长侯文璋博士,剑桥大学医院联盟国际合作主席Takis Kotis先生,美国著名整形骨科医生Donald Mazur先生,美国MAXX骨科CEO Ashesh Shah先生,亚洲培训联盟理事长、默克制药理工学院主任Steven Bukvic先生,美国A Mesured Solution总裁Shelly Mesure女士等,他们从中外医疗市场服务对接、医疗康复、医院管理、养老管理、中外医疗产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欧美医疗服务体系以及可以给中国带来的宝贵理念和经验。
 
来自中外政府、专家和企业界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论坛。在下午的闭门讨论会上,中外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如中国的产品在进入美国市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口的产品如何面对中国的终端渠道、面对老龄化问题政府和企业应该采取的措施、医疗服务的成本控制、如何建设教育+医疗+研发的健康园区、以康复为主要业务的医院建设、国外的医疗报销制度等等,讨论气氛热烈。会后,双方企业还进行了项目对接。
 
另外,孟冬平副会长等还参加了26日上午举办的全国服务外包扶持政策座谈会,商务部服贸司万连坡副司长参加了会议,来自美国、印度、马来西亚的专家介绍了各国的扶持政策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我会代表也在会上提出,中国的医药及医疗服务外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海外的企业都纷纷看好中国,但是我国却没有针对这个行业的管理和扶持政策,呼吁政府给予考虑。
 
医保商会协调三部蔡天智、技术服务中心何春红参加了上述活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