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打造“亚洲服务外包行业盛会” 杭州再获服博会两届承办权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0

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今天在杭州黄龙饭店正式开幕。昨天,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等在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宣布,将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轮流申办服博会的期限从一年延长至三年,这意味着,杭州将在明后年继续承办服博会。

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高速增长成为其中的一抹亮色。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已吸引160多家国内外买家,注册参会人数近千人。大会以“全球市场、产业融合”为主题,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继续朝着行业化方向发展,适当增加热门行业专题研讨会,同时针对性地安排买家预约、分析师讲座、一对一咨询等系列商务活动,力争为国内服务供应商创造出更多的业务洽谈机会。

此前,服务外包博览会已分别在成都、杭州成功举办三届,在汇聚中国与国际服务外包资源、增强国内外服务外包供应商与买家的交流与合作、宣传中国服务外包品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行业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本届大会活动同时整合了国内外知名的埃森哲、新世基、博思商通、海辉、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研究院等多方服务外包领域资源,继续深耕行业化市场,突出行业导向性。大会设置了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医药研发、医疗服务、制造业外包、电信服务呼叫中心与移动互联、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培训七个专题板块。邀请了来自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印度等国际买家团队,为服务外包供应商与买家沟通创造了良好的商机。大会创新商业运营机制,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特征,致力培育大会品牌,目标是将大会打造成“亚洲服务外包行业盛会”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