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智慧”医疗打造健康城市

9月24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首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作为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吸引了美国智慧健康城市联盟代表团、健康服务企业、行业专家等的广泛参与讨论。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在会上说,现在健康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主题之一,医疗机构和医生的负担过重,老年化趋势又越来越明显。所以,“移动健康服务是未来IT服务外包行业的方向和前景,未来能够把‘预防’和‘康复’延伸到社区、家庭和社会机构等。”

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EO 洪刚表示,中国现在碰到很多的问题是老龄化,另外还有很多人糖尿病、高血压、肥胖,包括中风和骨折康复,这些都是医院前和医院后两大块,市场巨大。

洪刚还表示,如果就整个健康服务来讲,预防是医院前大概40%,医院占20%—30%,康复在医院包括养老占整个健康服务差不多30%—35%。所以说,智慧健康解决的是医院前和医院后的问题,健康服务跟每个人息息相关,岁数大一点的人更相关。

“随着4G网络、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医疗也借助高科技的“智慧”,实现了健康保健不出门、专家门诊有预约、远程会诊解难题等目标,医疗服务资源也因为智慧得到了最优化的配置。”洪刚最后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