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腾斯楚普

克里斯汀•斯腾斯楚普现任高德纳院士、高德纳数字业务领导力团队副总裁(隶属于首席信息官与高管领导力小组)。他致力于帮助首席信息官和其它业务高管探索当前和未来数字业务在运营技术等领域的机遇与影响。作为高德纳院士,他广泛参与了高德纳的跨领域研究课题,领导了 IT 和运营技术对齐研究,并研究和制定了资产密集型企业(采矿、电力、公用设施、石油和天然气以及交通) IT 战略,包括企业资产管理、可靠性战略和设备性能监控等。
 
       克里斯汀•斯腾斯楚普先生曾于能源与公用设施顾问集团担任经理长达五年,在世界各地的会议上发表了大量论文,涵盖资产管理改进、监控系统实时集成、资产管理与 ERP 系统集成等课题。在加入高德纳前,他曾在多国(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拉美地区)从事 ERP 和 EAM 系统设计与实现工作。在此期间,他直接参与了 Hawaiian Electric、Pacific Power、Nebraska Public Power、Scottish Power 和 Toronto Hydro 等公司公共设施新兴技术项目的开发和实施。1993 年至 2000 年,Steenstrup 先生旅居北美,主要从事 ERP 实现、销售和软件开发。后返回澳大利亚,担任某跨国软件公司的企业管理人员,负责启动运营新盈收集团和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整体产品市场营销。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