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杰•辛格

TJ Singh 现任高德纳研究副总裁,是负责客户管理 (CM) BPO 研究的领衔分析师。同时还负责管理全球业务流程服务 (BPS) 研究组——该组由 15 名杰出的高德纳分析师组成。除以上全球性事务以外,他还负责为 BPS 研究日程管理提供协助。 

由于 Singh 先生常驻亚太区,他还负责亚太区 BPO 研究以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 IT 服务研究。亚太区 BPO 研究主要涵盖了从国内需求角度进行的人力资源、财务会计、垂直服务、供应管理和 CM BPO 研究。 作为知名分析师,Singh 先生致力于为服务商和客户提供关于 BPO/BPS 市场信息和洞察,其研究洞察与观点经常被国家级和区域级刊物所引用。
        Singh 先生在信息通信技术行业拥有 20 余年丰富经验。在加入高德纳前,曾担任 IBM 企业市场情报部门全球客户价值管理 (CVM)、技术(研究)和亚太区领导人。在此之前,Singh 先生曾担任 IBM 全球服务 (IGS) 业务部东南亚和南亚区市场情报部门的负责人。此外,作为内部营销和业务分析师,他还负责为 IGS 业务咨询组提供支持。在加入 IBM 前,Singh 先生曾担任 Sapura 公司技术和创新部高级经理,负责市场情报、并购机会以及知识管理数据库的管理。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