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2015年11月5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杭州市商务委员会、美国高德纳公司、德勤中国、北京软件与服务交易所、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浪潮世科、中软国际、深圳软件园等专题承办单位、行业机构和服务外包企业共3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会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七届服博会整体情况,美国高德纳公司、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软件与服务交易所及德勤中国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参与专题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构想。与会专家、企业高管和园区代表结合参加第七届服博会的切身体验,就第八届服博会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会常务副会长周铭强调了服博会未来向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发展的方向,并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创新、转型思路。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