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互联网金融专题研讨会——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的实践

2015925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互联网金融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研讨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和德勤中国共同承办,以“数字时代的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围绕传统金融互联网化、互联网金融规范化等热点问题深度展开。


现场照片

研讨会由德勤中国合伙人张宝云和支宝才共同主持。来自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德勤中国、平安银行、聚贸电子商务、易管家和文思海辉的业务负责人和高管,应邀出席了研讨会,就互联网金融政策、传统金融的互联网化、支付体系建设、电商金融、互联网金融安全等五方面内容作了主旨演讲。其中,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任杨志宁,分析了互联网金融支付体系设计在实施当中遇到的问题;德勤中国企业风险管理咨询合伙人朱磊,针对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进行了框架性解读,并详细分析了目前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生存状况;平安银行首席网络运营官唐墁,就平安橙子网上零售银行进行了案例分析。

除主旨演讲外,研讨会还安排了专题对话环节,邀请银行、电商金融、融资租赁和金融服务供应商企业代表,针对互联网金融快速崛起并高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同台交流了互联网金融企业应如何乘法律监管大船,迈入新航道,提升竞争力。

嘉宾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部分银行、证券和服务供应商负责人参加了小规模闭门商务餐叙会。


酒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