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第二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成果丰硕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9月24至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关注热门行业、引导企业走向细分市场,是服博会坚持的方向,也是一大亮点与特色。期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联合国际智慧健康城市联盟(SHCA)、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共同承办了第二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大会由美国新世基(Orchestrall)医疗服务集团、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CIFC)具体执行,得到了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开发区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由开幕暨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智慧健康创新生态平台闭门商务洽谈会三部分组成,应邀出席活动的嘉宾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国际物理医学和康复医学学会(ISPRM)主席励建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名誉会长俞梦孙,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评价中心主任张启明,中国康复治疗国际化教育物理治疗学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物理治疗师资质认证考核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于领,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培林,国际智慧健康城市联盟(SHCA)主席侯文璋博士,美国国家医师考核委员会(NBME)总裁Donald Melnick博士与副总裁Brownell Anderson女士,美国Genesis 康复服务公司(GRS)总裁Dan Hirschfeld先和副总裁Dean Feick,美国强生消费者医疗健康公司高级总监Tyrone Mao,国际养老科技创新机构Aging 2.0 创新总监Sarah Thomas女士,台湾大学新北市总医院、院长沈希哲,台湾台中澄清综合医院物理医学部主任Yung-Yuh Tsai,邦尔董事会成员程栋,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方发和,华为企业业务集团医疗行业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温长城,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以及来自瑞士、葡萄牙等地的医疗健康机构高管。

针对预防、康复、养老、心脏病物联网、数字健康教练、医院的智能化管理、中医药的智慧应用等细分话题,境内外行业专家、医疗机构和数字健康服务企业高管进行了精彩的趋势报告和案例分析,引起了参会嘉宾的认同与共鸣。与会嘉宾普遍认为,“中国智慧健康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地方政府(城市/园区)、医院、社会养老与健康服务机构、服务外包企业以及融资机构的合作前景光明,但也存在客观壁垒和限制。智慧健康城市大会为打破传统界限,促进跨界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推动建立完整、可持续的智慧健康服务生态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期,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美国国家医师考核委员会(NBME)签署了排他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促进并管理针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健康教练专业考试评估项目。会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一行,应邀出席了浙江邦瑞仕康复中心开业典礼。浙江邦瑞仕康复中心由美国Genesis健康服务集团(GRS)和浙江邦尔医疗合作成立,总投资为6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通过服博会平台促成。

本次大会在国内外行业趋势研讨、项目对接和商务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