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CDO生态社区(闭门)

——构建战略合作生态圈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

一、   时  间:2017年9月28日19:00-21:10

二、   地  点:杭州黄龙饭店紫荆厅1

三、   规  模:30人左右

四、   参会人员:

- 有关政府部门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

- 大型国有企业信息化高管(CIO)和数字化高管(CDO)

- 知名民营企业信息化高管(CIO)和数字化高管(CDO)

- 部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和跨国服务供应商高管(列席)

五、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六、   协办单位:美国高德纳公司

七、   活动背景:

当前,数字化创新发展趋势席卷全球。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算法、认知、格网应用等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强势登场,创新增长与数字经济成为各国共同关注的发展主题。

中国政府从战略布局上高度重视,“十三五”开局以来密集出台有关政策和举措。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大数据发展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等诸项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推进,为各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优渥的政策土壤。

本闭门会将有针对性地邀请有关政府部门信息化负责人,制造业、金融、教育、医疗健康、能源、电信、农业、物流等领域有代表性的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高管出席,深入探讨在数字经济和新工业革命的时代背景下,如何通过跨界融合构建战略合作生态圈,加速利用互联网新技术转变生产方式,提高生产力,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

八、   议  程:

主持人:美国高德纳公司高管顾问李长华

19:00-19:10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开场讲话

19:10-19:40

基于平台运行的生态圈

发言嘉宾:美国高德纳公司高管合伙人李长华

19:40-20:30

小组讨论

讨论议题:

ž    万物互联、实时、透明可见的世界中业务是什么样子(3年、5年、10年)

ž    在构建数字化生态圈中不同的组织应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政府、联盟组织、协会、传统企业、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个人)

ž    构建基于数字化平台的生态圈会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ž    企业应该从哪里入手开始构建自己的战略生态圈(业务、技术等方面)

20:30-21:00

讨论要点分享

21:00-21:10

主持人总结

注:议程以当天为准。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