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辉波


曾在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等地从事高科技企业的高层管理工作,95-96年在诺基亚公司帮助中国建设了第一张GSM移动网络。从1997年起长期从事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客户关系管理工作; 曾负责专业外包公司在中国的设立、组建和运营,具有丰富的客户服务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中外管理和专业咨询经验, 活跃于亚太市场,业界知名专家。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了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协会(CNCCA);2007年共同发起亚太呼叫中心联盟(APCCAL);积极推动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在国内及亚太地区的发展。曾代表中国多次参加欧美、亚太地区的行业大会。作为评委协助中国及亚太区、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年度大奖评审。

米辉波的行业知识和工作的经历使得他在跨文化、中外管理有独特的见解。擅长个人、团队领导力,沟通、客户服务,人才发展、跨文化建设、跨代领导力等主题的价值观导向的培训和辅导,致力于培养下一代领袖。近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担任中国慈善联合会理事。

部分职务:

中国投促会互联网客服中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亚太呼叫中心协会联盟(APCCAL)发起人

呼叫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人

The TaylorReach Group Inc.高级顾问(亚洲)

奥鹏教育高级顾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讲员

ChorevConsulting International董事

威盛信望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COP-CertifiedOutsourcing Professional,IAOP机构认证服务外包专业人士

AT&T College of CallCenter Excellence的认证培训师。

John Maxwell领导力课程认证培训师

DISC 认证分析师、Motivator认证分析师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