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宝才


德勤中国管理咨询

金融行业
战略与运营咨询服务

合伙人

支宝才先生是德勤中国管理咨询金融行业战略与运营咨询服务的合伙人。他从业超过16年,包括13年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经验。他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的银行、保险、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支先生专注于金融机构的战略和运营转型研究,他在金融机构业务发展战略、运营模式设计、业务流程优化、客户管理提升、风险管理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

支先生对中国金融业务的变革和发展有着深入的研究,曾发表多篇行业发展和业务转型的专业文章和行业研究报告,并在多家媒体和论坛进行专业演讲。

支宝才先生拥有复旦-MIT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