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德良


尤德良博士——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2010年上海世博会波兰馆公关-礼宾经理。2008年毕业于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中文系本科生研究生连读专业。2013年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文艺学专业博士。

波兰是一块投资宝地。波兰的经济发展稳定,并拥有完善的经济体系,这可以确保新投资项目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自 2003 年起,波兰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就一直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趋势,平均水平在 5%。现如今,我们可以经常看到青年企业家投资落成的服务、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而这些中心的设立是为了实现欧盟资金的有效利用以及创新解决方案的运用。而在波兰,各大知名品牌和企业在跨国合作投资项目和扩大产品出口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波兰成功参与了 2010 年上海世博会,这大大加强了波兰与中国之间的关系往来,特别是增加了双方在经济、文化以及科技领域的合作需要。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要,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办事处,主要负责继续维持波兰在中国的良好形象,而且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可以将“世博会效应”延生至未来中波关系中。

波兰投资贸易局为投资商提供波兰市场准入支持、机遇运用支持,以及在办理项目所需的繁琐行政审批和法律程序过程中给予指导。同时,我们为波兰地区的续存企业提供各类支持服务。我局还为投资商开通投资法律商务流程快速查询通道,并协助投资商锁定合适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以及投资地。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