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vendra Singh


Nasscom全球贸易拓展副主席Shivendra Singh先生

Shivendra担任NASSCOM全球贸易拓展副主席,负责NASSCOM的全球定位、产业和工作,旨在提升印度产业出口收益,当前价值近1000亿美元。此前在Nasscom的工作是开拓、管理引导、制定战略以及实施NASSCOM国际工作,包括市场拓展、政策支持、沟通和外展工作等方面。

在市场拓展方面,专注于为会员企业识别全球范围内发达、新兴和战略市场中的商业机会并实施进入目标市场机遇的计划。政策支持部分包括与众多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研究和评估-可能影响行业的新兴法律法规问题,并提供合适的推荐以及行动计划以解决在关键市场中的行业问题。在外展工作方面,需要维护与智囊团、分析师、大使、印度海外代表团和伙伴组织以及国家特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管理国家内部和来自他国的代表团。

基于20多年的经验,Shivendra曾从事数年有关贸易、投资和政策方面的工作以促进从全球市场到印度在战略和执行帮助方面的业务增长;也曾帮助印度企业走向世界。此前,自2000年到2008年(一月)曾担任苏格兰国际发展局负责人,该机构基于英国官员公署。

极好的社交并享受高级别领导地位,参与由CNBCNASSCOM、经济时报和一些在印度市场内富有盛名的会议,并发表有关市场进入策略的演讲。拥有英国华威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