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军

刘燕军先生毕业于北京行政学院。北京邮电大学MBA特聘导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互联网客户中心专委会秘书长;河北省服务外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广西红鑫国际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2000年进入润迅通信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代码:0989)任北京润迅通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负责润迅通信集团在北方区的整体电信增值业务运营工作。

2004年在担任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期间,倡导并主理成立了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呼叫中心专业委员会,兼任常务副主任,多次组织行业资源与会员单位进行交流活动。

2012年倡导成立了河北省服务外包专业委员会,任副会长。

2016年启动广西服务外包项目,在红色老区百色建立了第一个服务外包园区——中国-东盟商务信息港,为相对贫困地区的产业转型和贫困人口脱贫,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径。

刘燕军先生有多年的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运营和管理经验,承接过涉及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全业务的各类项目,注重对服务外包行业的发展及管理的研究,特别是对服务外包园区的建设、运营属性有着深度的探讨,并多次将研究成果共享给重点地区的服务外包园区的政府主管部门,得到了认可和好评。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