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z Fejes

BalazsFejes先生是亿磐系统(EPAM)的技术总监,他主要负责亿磐系统在深圳和苏州分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教育工作,并成功地为客户提供不同的应用解决方案。亿磐系统是全球知名的软件以及数字化平台开发行业的领先者。

Fejes先生在亿磐系统位於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工作,经常与本地和全球客户合作,包括务零售电子商务游戏物业管理领域。目前,他正在研发亿磐系统的中国电子商务产品,包括亿磐系统微信商对客电子商务加速器(EPAM WeChat B2C Accelerator)。

Fejes先生之前也曾管理亿磐系统的欧洲業務,为欧盟客户提供具市场竞争力应用解决方案。Fejes先生擁有20年軟件研发的豐富經驗及深厚技术背景,當中包括从技术需求到设计、实施、测试、项目和线路管理、招聘人才、售前、销售,以及软件流程和基础设施评估方面等。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