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彤妹

汤彤妹女士于2018年初加入SAP中国区首席数字官团队,担任资深研究专家。她有超过20年的IT咨询和服务市场研究经验,专注的研究领域包括IT服务模式、公司策略、市场趋势和厂商动态。她通过分析影响IT服务市场变化的各种因素来分析和预测IT服务市场的规模和发展趋势。汤彤妹女士在加盟SAP之前,曾供职于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公司Gartner,任职13年,主要针对上述领域为全球上千家客户提供研究和咨询服务。她还在美国RHK公司担任电信行业分析师,重点是针对亚太的电信基础设施市场进行研究分析。在此之前,她在英国独资的CRC公司担任资深分析师和研究项目高级经理,承担整个大中国区基于IT市场多领域、多客户的研究分析和管理职责。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