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伟宗


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副总裁

丘伟宗在201610月加盟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 (MDEC) 担任投资与产业发展部的副总裁。

他主要负责战略规划,招商引资,大客户管理等投资领域的业务。除此之外,带动马来西亚企业走向国际舞台发展也是丘伟宗在投资与产业发展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丘伟宗也同时负责探索市场驱动因素或生态系统有关的作用机理,以确保马来西亚数字经济行业的持续发展。

他拥有超过22年的工作经验,在199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计算机与经济学)和经济学研究生文凭。他在私人管理咨询以及B2B业务拓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于2011年在一家本地投资促进机构担任投资促进机构的首批成员。在他的领导下,公司成功引进世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和福布斯2000跨国公司,之后丘伟宗加入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担任副总裁一职。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