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谊

德勤亚太区投资管理行业领导合伙人

秦谊女士现担任德勤亚太区投资管理行业领导合伙人。目前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聘请为国际业务委员会特别顾问和金融科技委员。被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聘请为第一届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法律合规专业委员会委员。她同时也代表德勤中国作为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监事成员。她经常被邀请参与与资管行业相关的多项草案的讨论和决议,并定期为监管机构以及大型金融机构提供针对风险管理、金融工具和会计政策的专题培训。

秦女士在08年加入德勤中国之前,在德勤纽约和伦敦拥有11年为美林证券、瑞士银行等国际知名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提供审计、内控及咨询服务的从业经验。从2005年至2007年,在全球战略派遣安排下,她被派遣到伦敦办公室,负责协调美林证券欧洲、中东及亚太区的审计工作。秦女士名列2007和2008年英国的“德勤杰出女士”。秦女士在2011-2012财年度被推选为唯一的德勤中国代表,成为德勤全球年轻合伙人顾问委员会(YPAC)成员,并代表德勤青年领袖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2018年年会的青年领袖圆桌讨论。

秦谊女士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 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成都 济南西安哈尔滨杭州合肥 长沙南昌苏州大庆无锡厦门 沈阳长春南通镇江宁波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岛郑州南宁 乌鲁木齐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备案编号:2141234